🍙

每日打卡DAY2

2019.12.12

🌟六级单词短语+翻译

🌟陪审制度研究报告


今天没做什么任务,尽查考研的事了。我真的太选择困难了,华政学硕国际法/知产法/经济法到底怎么选🙃

个人喜好来讲,我对三者其实都还挺感兴趣的,都🉑深入研究。

个人优势来讲,国际法的优势是我参加过一个国际公法一个国际私法的moot。知产法的优势是华政学硕夏令营只开知产,可以保研考研同步复习,加上现在在写知产的论文,感觉还算得心应手。经济法其实很难说有优势,只是我听说这个专业背多分,学经济法和商法课程的时候感觉也还行,大三下开学初打算把证从给考了。

难度来讲,华政各专业每年的报录比浮动很大,知产甚至比民商还高,经济法也不甘落后,国际法倒是相对还行,但我要考研和法考同步进行,感觉三国重合度还是过于低了😭


评论

热度(1)